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校慶影片ˊˇˋ



製作影片心得:
想法:慶祝校慶&分享校慶活動帶來的快樂
主題表達: 就校慶啊ˊˇˋ 結構的規劃是 影片+圖片 交叉放喔
大部分的素材都是從再興的網站或youtube上下載下來的(再興的影片不去再興找還要去哪找ˊˋ) 我用的軟體是威力導演 個人超推這個影片剪輯器!! 但是學校電腦的威力導演是12版的 個人比較喜歡14..
我利用威力導演做 轉場 自體切換 字幕 音樂剪輯&配置 片段靜音等等 我還有放濾鏡和特效
我上傳到youtube的個人頻道 第一次傳沒成功第二次就成功了=)
我用老師給的問卷繳交作品 我是全班第一個繳交的欸(笑

學習心得:
這次讓我學會了更多使用威力導演的技能 例如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怎麼讓物件移動XD
其實個人覺得影片做得沒有很好 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多時間製作影片
感想是做有影片真的很辛苦 可以做得超好也可以做得超爛 這都是更人的選擇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做類似這樣的影片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